RSL亚狮龙羽毛球选购指南

亚狮龙羽毛球,优个网销售的亚狮龙羽毛球保证正品行货,所有亚狮龙羽毛球都可以接受防卫查询,假1陪2。亚狮龙羽毛球,在业界可谓有有口皆碑,其中亚狮龙5号羽毛球,亚狮龙6号羽毛球,亚狮龙7号羽毛球以其出色的性能,飞行和耐打都很好,同时性价比也不错,深受业余球友的喜爱。但是由于RSL亚狮龙羽毛球的名气太大,市面上销售的亚狮龙羽毛球可谓是鱼目混珠,比较难辨别,这里小编会从专业的角度介绍如何辨别真伪,以及专业给你介绍RSL亚狮龙羽毛球的性能特点,以供广大球友参考。 

本文结构如下: 

1 亚狮龙羽毛球的分类 

亚狮龙羽毛球一共有10款,按照价格高低来分可分为亚狮龙上帝羽毛球、亚狮龙大师级羽毛球、亚狮龙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号羽毛球,一共10个型号。其中RSL亚狮龙上帝羽毛球属于国际羽联比赛指定用球之一,价格偏贵,一般市面上比较少销售。  

2 亚狮龙羽毛球的性能特点 

亚狮龙上帝羽毛球,这个球和尤尼克斯的AS-50,李宁的A+600一样,属于顶级品质羽毛球,无论是飞行还是耐打,都是顶级的水平。亚狮龙大师级以及1、2、3号球属于鹅毛球,4-8号都属于鸭毛球,售价依次递减! 

由于RSL亚狮龙4-7号羽毛球比较热卖,所以这里有个小编着重介绍一下其性能特点,具体如下表: 



热度(5)